English

高检与九部委携手反渎职

2000-04-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传亚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6日电最高人民检察院与9部委今天在京举行首次查办渎职侵权犯罪案件工作联席会议。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赵登举要求高检院有关业务部门与有关部门共同探讨惩治与预防渎职侵权犯罪的新措施。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有关部委局共同签发了《关于在查办渎职案件中建立协调配合和案件移送制度的意见》。它进一步明确了检察机关和各有关部门在办理案件中各自的职责和移送、处理程序,规范办案行为,推动渎职侵权案件查处和预防工作向前发展。

参加联席会议的9部委是,公安部、国土资源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国家林业局、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国家保密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